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宜宾市一曼中学校2022年秋期开学典礼如期进行

发布时间:2022-09-05 23:05: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国峰 唐流聪  |  责任编辑:唐浩哲

酷暑既逝,金秋伊始。9月2日,宜宾市一曼中学校在运动场顺利举行2022年秋期开学典礼。学校高中部和初中部两个校区近4500名师生参加了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曼中学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建红色名校。开学典礼上,一曼中学校长彭光伦向来自翠屏区内外的新同学和新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意气风发、积极进取的同学们和敬业奉献、担当作为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新学期师生们昂扬的斗志、坚定的毅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满意。他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主流价值导向盘点了累累硕果,还从厚重博雅的红色文化底蕴润心启智和起而行之畅想未来等方面与大家作了一一分享。



彭光伦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有积极上进成就自我的精神,不断积淀奋力力量;二要有自主学习成就未来的锐气,让学习自觉成为一种常态,让乐学、勤学、会学成为一种人生境界;三要有健康成长、阳光生活的心态,规律作息;四要心怀感恩、宽以待人,多一些大局意识、少一些个人计较,多一些尊重信任、少一些怀疑懈怠。



志行万里者,不中道而辍足。初中部和高中部师生代表依次表示,在新的学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细致的学习态度,加大油门一张蓝图绘到底,铆足干劲一身担当拼到底,快马扬鞭凝聚磅礴力量,感恩奋进续写教育华章。(文/图陈国峰唐流聪)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