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福建省三明市各地开展“迎送老兵”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10:38: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参军光荣,返乡荣光”,又到一年退伍季,福建省三明市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送老兵”活动,并全力做好退役军人返乡迎接工作。


清流县


清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武警中队举办军地联欢晚会,欢送退役老兵。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同退役士兵们一起制作了地瓜包等清流特色美食,希望退役士兵们带走清流味,留下清流情,军民欢聚一堂,其乐浓浓。



尤溪县


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尤溪火车站迎接退役士兵光荣返乡,为退役士兵佩戴绶带、献上鲜花、发放相关政策温馨提示单,并派专车接送至城区办理返乡报到手续,让退役士兵切实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关怀。




泰宁县


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县委组织部、县人武部、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医保局、团县委等部门多次沟通协商,通过部门联动、事项整合、材料简化、流程再造等方式,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设立综合办理窗口,一次性收齐申请材料,利用“士兵退役一件事”集成套餐服务信息系统,做到“让信息数据多跑路,让退役军人少跑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