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同悟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福建宁化县政协开展“书香政协”线下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12:34: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读书使人充实,分享使人开阔。


8月31日,宁化县政协在县税务局“书香政协”读书驿站举办“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悟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线下读书分享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张秀华参加活动。


读书活动在“时政之书”读书群领学人、县政协秘书长组织的领读中拉开序幕,来自各界别的10名政协委员分别饱含深情地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相关内容,并结合岗位实际、界别特点谈体会、谈感悟,在互学互促中推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走深走实。


“建设书香政协,助力书香社会”是宁化县政协重点打造的履职品牌。今年以来,以“六个一”工作举措(制定一系列委员读书活动方案,组建一批委员读书群,确定一批带头引领人员,建设一批委员读书驿站,完善一套督学考评机制,开设一个红色•客家分讲坛)为抓手,精心策划,强化引领,将“书香政协”建设引向深入,组建了“优秀传统文化、时政之书、家风家教”三个委员读书群,在机关、军营、学校设立了10个读书驿站,聘请了10位专业人士参与领讲、领学、领评,线上、线下同步常态化开展读书活动,共有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以及共建单位读书骨干等650余人参与,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福建宁化县政协办公室 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