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中秋十一阖家饮 杜康予你一杯好酒

发布时间:2022-09-13 16:31: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自古以来,中国人都讲究以酒为礼。端午龙舟以酒会友,七夕鹊桥以酒为媒,中秋月圆以酒怀乡,十一国庆以酒颂祥......


而千百年来,最与佳节有着不解之缘的便是——白酒。在外漂泊的人,举杯邀明月;在家团聚的人,把酒话团圆,中秋的温馨,可以完美地融汇在酒杯里,与至爱亲朋欢聚同庆饮酒赏月。古人有饮“桂花东酒”的习俗,而在当代,人们常选用自然发酵、纯粮酿造的白酒。一杯好的白酒,酒体纯净,清香悠长。饮的不仅仅是酒,更是流传千年的智慧传承和文化底蕴。


一杯杜康沉浮出华夏五千年历史,一缕酒香穿透五千年而来。五千年前,杜康始作秫酒,拉开了中国酒文化的序幕;一千八百年前,曹操《短歌行》中一句“何以解忧,唯有杜康!”,让世人记住了杜康酒。


古法酿制 独树一帜


坚守传统工艺,岁月成就美酒。数千年来,杜康酒承袭“五齐六法”酿造技艺,冬抱翁,夏必藏,阴阳相谐,道法自然。酿酒之水取自玄武古泉,水中富含硒、锶等40种微量元素;窖泥取自千年古桑泥,泥中栖息着六百余种有益微生物群。独特的古法酿造技艺和酿酒生态环境,酿造杜康酒独特的品质,使杜康酒在中国白酒史上独树一帜。


新型营销 各方盈利


杜康现在实行免费营销模式,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解决、满足消费者的深度需求,保障代理商丰厚利润是杜康创新营销的核心,通过颠覆性商业思维驱动行业变革引领代理商快速掌控市场,从卖产品转换为卖形象、卖诚信、卖服务、卖解决方案给渠道赋能以方法、方向、资源、智慧、真正解决销费问题。


杜康商业模式是一个完善的白酒智能营销系统,此系统让线上体验取代了门店、免费赠送取代了销售、用户传播取代了广告、跨界打劫取代了利润、解决方案取代了竞争!选择杜康是一个全新的盈利时代刚刚开始,让代理商和消费者一起享受新模式、拥抱新商业、迈向新经济。


模式重构 服务革新


在谈到杜康的商业模式,杜康首席运营官孙章奎为我们做了深度剖析,并提出了五个重构。



模式重构:从原来供货型模式改为服务型模式。这可以帮助渠道解决货物的流向和消化问题、打通代理商到消费者手中的最后一公里路。


运营重构:由产品功能型转变为赋能型产品需求。这一改变,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解决、满足消费者的深度需求,保障代理商丰厚利润是杜康创新营销的核心,通过颠覆性商业思维驱动行业变革引领代理商快速掌控市场,从卖产品转换为卖形象、卖诚信、卖服务、卖解决方案给渠道赋能以方法、方向、资源、智慧、真正解决销费问题。


关系重构:渠道弱关系→渠道强关系。加强渠道关系梳理和转变,把1000个项目通过一个渠道变现1000次。


赋能重构:渠道的未来→教→帮→替。教渠道做整体解决方案,帮渠道做策划、帮渠道做方案、教渠道做落地、替渠道做实操、实现厂商客消费一体化、数字化运营体系、催生智能化落地体系。  


 收入重构:商业关系→商业分配秩序→重组用户关系→重组基因架构。这一转变实现了所有给杜康合作的商家分享赚钱,自用省钱,帮助传统个体赋于产品革新走向服务革新。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同样,一方水土也酿就一方美酒。纵观杜康,近年来发展稳健,品牌声量持续放大,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在豫酒振兴的大形势下,杜康已经悄悄地迈出了改革的步伐,相信不缺文化承载力,也不缺丰富的历史底蕴,更不缺品质的根基的杜康美酒,能真正经得起市场的检验,让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老品牌真正走上老百姓的餐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