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北京时间中国网与土默特右旗北神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10:38:39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徐丽丽

中国网讯 9月26日,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与土默特右旗北神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本着“共同发展、平等互利、立足长远、合作共赢”的合作原则,拟在金融、贸易、智慧清洁能源等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合作双方将立足新能源发展,把握好国家能源发展趋势,积极落实国家对“碳达峰、碳中和”的系列部署,积极构建覆盖能源生产、传输、储存、转换、消费等各环节的能源信息数据系统,突破行业壁垒与地域限制,打造高效、智慧的能源新生态,让数据为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和美好生活“赋能”。


签约双方均表示,将围绕金融、项目运营、产业布局、能源、政府招商引资、仓储物流等领域进行全面深度合作,双方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调用各级资源,促进共赢发展。


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的国有控股互联网企业,公司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应用平台运营商,为各级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网民提供有实际价值的互联网应用平台。


签约仪式现场


土默特右旗北神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包、鄂“金三角”经济中心,公司正处高速发展阶段。土默特右旗北神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品油仓储、批发、零售项目可有效提高当前储存能力。该公司建设的两条危化品运输铁路专用线将填补蒙西地区铁路危化品运输的空白。随着土右旗的飞速发展,土默特右旗北神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将与土右旗政府一起发展腾飞!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