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叙州区观音镇交警支队走进观音镇小学校

发布时间:2022-09-29 15:02: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郑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9月26日,宜宾市叙州区观音镇交警支队一行3人走进观音镇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走进教室,交警叔叔们分别给学生发放宣传单,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强调过马路和乘车要求,重点讲解学生上、放学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事故预防知识,同时结合“一盔一带”宣传活动,并以生活中的案例向孩子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加深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最后,交警给孩子们布置作业,让他们将所学知识讲给家长及周边朋友,小手牵大手,共建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在孩子们的心中筑起了一道严实的防线,积极推动了平安校园的创建。(文/图 郑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