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比学赶超谋发展|宜宾:江安县仁和镇迎接重点项目拉练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15:44: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章燕  |  责任编辑:唐浩哲

9月28日,宜宾江安县开展重点项目拉练流动现场会。江安县委书记李强参加集中察看并作点评发言,江安县部分县领导、县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拉练检查。


“这是我们的料慈竹高效培育示范基地项目,竹林10万余亩,在今年被评为了中国料慈竹之乡,并在江安县林竹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向省市申报了料慈竹基地项目资金200万元,并吸纳社会资本500余万元,以优一产拓二产兴三产的思路,延长产业链,提高竹产业附加值。”仁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梦介绍道。


“我们在2021年全县重点工作推进和投资运行工作中位列‘红榜’2次并超额完成目标任务,2022年已位列‘红榜’4次并超额完成目标任务的较好成绩,开创了山区镇、农业镇拼经济搞建设的新局面。”仁和镇党委书记吴晓林表示,将继续铆足干劲再努力,在补齐短板弱项上狠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为“后半篇”文章添砖加瓦。


李强充分肯定了仁和镇的项目建设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用好“中国料慈竹之乡”等品牌,以料慈竹特色纤维林示范基地为引领,继续做大做强一产;二是要积极上争外引,发展好竹原纤维、竹食品、竹家具等竹精深加工产业;三是要依托丰富的竹资源、红色资源,做好竹文旅这篇文章,打造竹产业三产融合新样板。(文/图 罗章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