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翠屏区白花镇:情系特殊家庭 关爱倍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19:09: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立波 仁真曲珍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等困难群众关心关爱工作,增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9月28日,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到宜宾市翠屏区白花镇,同白花镇党委、政府共同开展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黄薇、白花镇副镇长杨云琅一行同计生特殊困难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尽量减少外出,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


在国庆节前,白花镇镇村“两级”对辖区内困难群众进行认真摸排和走访慰问,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问题,积极探索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实践路径,聚焦群众最关注和最期盼的问题,持续做好困难群众的民生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人民群众心中。(文 王立波 仁真曲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