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民盟宜宾市南溪区支部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23:03: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春燕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民盟宜宾市南溪区支部组织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学习动员会,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宜宾市南溪区支部主委、区行政审批和非公经济发展局局长、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李明华传达学习了中共宜宾市南溪区委关于迅速传达贯彻四川日报评论文章《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精神的通知。各参会盟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就如何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求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就“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宜宾市南溪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果断迅速有力的贯彻落实好关于省、市、区关于“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要拿出“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找准方向,打好“主动战”,精准发力,以“拼”的姿态扛起责任,展现民盟盟员迎难而上、敢为善为的能力水平;三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要紧紧围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目标任务,围绕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等方面建言献策,为推动南溪高质量建设“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民盟智慧力量。(文/图 张春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