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叙州:有序推进宜宾城市内环线叙州区段工程

发布时间:2022-10-13 19:33: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倩 杨均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10月11日,在位于叙州区蜀南大道宜宾城市内环线叙州区段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灌装、冠梁钢筋的制作及安装作业。


宜宾城市内环线项目总投资34.7亿元,全长23.6公里,设计车速40—60km/h。项目串联南岸核心区、老城区、岷江新区、三江新区4个片区,建设内容包括车行下穿隧道、人行下穿通道、既有道路改造等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宜宾城市各组团空间聚合度,实现中心城区4大组团无红绿灯快速畅行,对缓解主城区拥堵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宜宾城市内环线工程叙州区段分为3个下穿隧道,目前已经围挡了1至6号隧道。长江大道现在已经打围,正在进行的是燃气、弱电、高压电以及自来水管道的迁移。”宜宾城市内环线工程叙州区段项目经理张发金介绍,叙州区段项目预计于2023年9月30日前完成主体施工。(文/图 刘倩 杨均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