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叙州区横江中学校召开教育教学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19:39: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竹馨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更好统筹和安排新学期各学科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学校工作扎实高效地开展,10月12日,宜宾市叙州区横江中学校召开了教育教学专题工作会。横江中学校党总支书记蔡根、校长何伟、分管教学副校长吴雪飞、教务处主任罗永和,以及全体教研组、备课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永和结合学校实际提出要求,备课组要认真落实“双减”原则,精心设计学科作业,为“作业设计”微型课题研究做好充分准备,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吴雪飞提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大家要思想统一、目标明确,狠狠抓住这条“生命线”,并就如何实现“提升初中教育教学质量,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目标提出了四条途径,鼓励大家用智慧传递智慧。


何伟以“作用”为关键词提出要求,一是要发挥好示范榜样作用,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二是要发挥科研桥梁的作用,利用好各科教研活动时间,扎实推进本学科的教学研究;三是要发挥科研引领作用,提高各学科团队教研能力;四是要发挥教育教学的管理作用;五是要发挥好权责担当作用。


担当新使命,共谋新发展。本次会议为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必要指导,理清了教研工作思路。教师将以此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力求取得新成绩、新突破。(文 杨竹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