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宁化滨江实验中学携手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08:35: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金秋迎盛会,同心向未来。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为庆祝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福建宁化滨江实验中学志愿服务队联合宁化滨江社区开展“迎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志愿服务活动。老师们先是带领孩子们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随后引导孩子们用绘画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对美好生活的喜悦与感恩。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的同时,也推动了孩子们美育的发展。今后,该校表示将继续把爱党爱国教育融入志愿服务中,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宁化滨江实验中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