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央企青年纪检干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22-10-21 14:49: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建六局绿建公司全体纪检干部收看了盛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报告在公司纪检系统广大青年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绿建公司纪委迅速行动,组织召开扩大会议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催人奋进。”绿建公司青年干部辛忠一表示,作为公司纪委委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做到精准监督,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为纪检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绿建公司纪检干部李小松表示,作为一名纪检宣教战线新兵,将持续推进常态化廉政宣教工作,创新宣教形式,做好教育引导,让廉洁意识深入人心,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思想防线,奏响清廉央企建设强音,为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绿建公司95后基层项目纪检监督员干良朝说:“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忠诚履职,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观察哨’,积极发挥基层监督‘探照灯’作用,强化基层监督,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聚焦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织密基层廉洁防控监督网,促进项目建设廉洁高效,实现完美履约。”(文、图/李小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