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叙州区双龙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公益早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16:08: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陈羽佳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进一步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早期教育,积极创造良好的学前适龄幼儿成长环境,11月22日,宜宾市叙州区双龙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公益早期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全程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要求。活动中,老师们组织幼儿学生通过拥抱、拍手等友好方式与家长互相打招呼,认识新朋友,营造出温馨快乐的活动氛围。该校教师朱琳还从幼儿的生理发育特征及训练、认知发育特征及训练、智力发育特征及训练、十种有助于开启智力的玩具等方面进行了早教知识宣讲。


在游戏互动环节,老师们根据孩子们的年龄和发展特点设置了0-1岁《捡豆子》、1-2岁《彩虹伞》、2-3岁《A ram sam sam》等游戏活动,现场与家长们沟通早期教育中的经验与困惑,并组织开展了对本次早期教育活动进行满意度测评,及时了解和收集到家长对幼儿园早期教育活动开展的建议。


此次早教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幼儿家庭亲子间的感情,有效帮助家长树立起正确的早期教育观念。(文/图 陈羽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