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一曼中学校召开2020级“一诊”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6:12: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范亚萍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确保2020级“一诊”考试顺利进行,切实端正考风考纪,11月22日,宜宾市一曼中学校召开2020级“一诊”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会上,一曼中学校教务处主任李相华就本次考试的各项考务工作进行了讲解。李相华主要从考试时间、考场布置要求、监考注意事项和阅卷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说明,让全体监考教师了解考试流程,明确监考职责,能有条不紊地开展监考工作。


随后,高三年级主任金平就本次“一诊”考试考务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摸清家底,为后期复习,冲刺高考提供真实、准确的数据参考;二是严肃考场纪律,规范操作,严格按照考务细则执行;三是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师生戴好口罩,监测体温后方可进入考场。


最后,一曼中学校副校长周莉对考风考纪、强化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全体师生要以最饱满的激情来迎接“一诊”考试,积极接受检验,争取考出优异成绩,打赢高考第一仗。(文/图 范亚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