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喜报!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教师在这项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23 17:12: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11月23日讯 11月22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张智亮教授的参赛项目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一等奖,充分彰显了该校教师强烈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


“本次大赛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尖端生物医药及未来科技三大领域,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成都、美洲(美国硅谷)、欧洲(德国亚琛)及亚太(韩国首尔)设立8大赛区。57位行业知名大咖担任赛区宣传大使,累计吸引3000多个项目踊跃报名参加,经过项目初筛、赛区初赛、复赛,最终45个优质项目晋级总决赛,每个领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成都市人民政府给予所有获奖且落地的优秀项目共计超1000万元资金支持,其中,一等奖100万元,二等奖60万元,三等奖30万元,优秀奖10万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