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叙州区妇联在蕨溪镇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18:38: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杰  |  责任编辑:唐浩哲

11月22日,由宜宾市叙州区妇联主办,蕨溪镇党委政府、希望社工协办的“倡导良好家风文化,推动廉洁家庭建设”家庭助廉活动在蕨溪镇开展,蕨溪镇党员干部及其家属等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节——永远在路上》。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中,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分享了观后感受,交流助廉经验,畅谈家风心得。家属们还纷纷表示要把清廉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不仅自身要清白做人,更要夯实家庭助廉“防火墙”、当好家庭助廉“勤务员”、做好反腐倡廉的“宣传员”,守护好家庭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以清为美,以廉立家。


此次活动推动了廉洁文化走进家庭,营造了良好的家庭助廉氛。下一步,各级妇联将持续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发挥家庭助廉作用,共同筑牢家庭廉洁防线。(文/图 李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