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叙州区双龙镇罗河小学校开展2022年秋期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20:07: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徐碧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筑牢学校舌尖上的防线,近日,宜宾市叙州区双龙镇罗河小学校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该校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专题学习会,对“12340”食品安全民意调查电话进行了宣传,还组织开展了学生走访活动,通过对不同年级学生及家庭进行食堂食品安全的工作访问,交流收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食堂食品安全生产规范有序推进。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宣传,各班班主任积极通过讲授、交流等方式进行了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班会课,组织学生开展手抄报、绘画、黑板报等评比活动进行学习反馈,增强了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该校师生对食品安全的认知,规范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促进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严管、事故严防、风险严控,提升了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文/图 徐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