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妇联“美丽庭院”示范带和示范村落项目现场拉练暨阶段验收活动走进翠屏

发布时间:2022-11-25 20:08: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廖树强 秦旭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展现“美丽庭院”项目成果,增强县(区)交流学习,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近日,宜宾市妇联“美丽庭院”示范带和示范村落项目现场拉练暨阶段验收活动走进翠屏区。


在翠屏区李庄镇高桥村,市妇联一行实地查看当地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农家乐经营,“知竹公社”和“竹编专合社”运行等,详细了解翠屏区“美丽庭院”示范带和示范村落项目推进情况。


市妇联对翠屏区在推进“美丽庭院”示范带和示范村落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翠屏区要持续打造更多“美丽庭院”和示范村落,突出亮点,形成品牌;要持续做好民风教育,规范农家乐和企业经营方式,让高桥村成为有口皆碑的旅游村,持续带来乡村振兴活力;要继续深挖当地特色产业,“以竹为媒”带来更多优质就业岗位,让更多村民实现在家门口就业,积极为当地群众拓宽增收致富渠道。


据悉,“美丽庭院”示范带和示范村落建设是翠屏区建设“幸福宜宾”十大工程的重要内容,是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和精神文明水平的重要抓手。作为“美丽庭院”示范带和示范村落建设的牵头单位,翠屏区妇联立足职能,发挥优势,以问题为导向,实行一户一策,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文/图 廖树强 秦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