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翠屏区幼教育集团开展食堂从业人员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5 20:14: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牛婷 秦旭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全面提升幼儿园食堂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整体素质,夯实后勤服务保障,近日,宜宾市翠屏区幼教育集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食堂从业人员技能比赛。翠屏区级机关幼儿园、李庄镇中心幼儿园、孔滩中心幼儿园等学校参加比赛。


在原材料查验储存比赛上,选手们通过仔细查看、对比、验证,用自己的火眼金睛迅速找出了证照、票据、原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原材料储存时,选手动作迅速,分类正确,堆码规范。


粗加工切配环节,选手们有条不紊,规范操作,洗手、更衣、取材、清洗、削皮……随着刀起刀落,一根根均匀粗细的土豆丝完美呈现在评委前,精湛的刀工不分伯仲。


经过紧张角逐,最终评出了食堂从业人员技能比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食堂从业人员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凝聚力,对于翠屏区继续强化食堂食品安全精细化管理,守护食品安全主阵地,全面提升食堂管理和服务质量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文/图 牛婷 秦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