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筠连县茶叶加工孵化园B区建设项目主体工程竣工

发布时间:2022-11-25 20:17: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华 宋婷  |  责任编辑:唐浩哲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位于宜宾筠连县经开区海瀛功能区的茶叶加工孵化园B区建设项目铆足干劲加快进度,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经竣工,预计在12月底全面竣工。


茶叶加工孵化园B区建设项目是筠连经开区第一个标准化厂房项目,占地面积60.46亩,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22年1月正式开工,截至11月16日,建筑物主体工程已竣工封顶,比计划工期提前了6个月。


“我们整个项目建设面积42000平米,分为10个单体,现在10个单体已经全面竣工封顶了,正在进行门窗安装,室内砌砖抹灰等,预计在12月底全面竣工。”项目建设现场负责人王猛介绍说。


随着主体工程竣工,项目建设也进入装饰装修及道路、市政管网、绿化、亮化等室外附属工程施工建设阶段。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海瀛功能区基础承载能力,有利于招商引资企业快速落地投产,促进经开区主导产业快速发展,形成产业集聚。目前,该项目已有4家企业签约入驻。(文/图 张华 宋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