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儿童被困不能回家 梁平民警暖心相助获赞

发布时间:2022-11-29 18:43: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龚轩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重庆市梁平区公安局屏锦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一名被困儿童获赞。


当天,屏锦派出所民警万松铭在318国道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儿童正在哭泣,随即对儿童进行询问。经了解,该儿童姓唐,系屏锦镇和睦村人,前一天与家长吵架并离家出走,在同学家居住一夜后想要回家,但因手机电量耗尽,无法与家人取得联系。恰巧当天因疫情,屏锦镇各村社人员只出不进,唐某因无法回家而哭泣。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向村社了解唐某的家庭情况,并与唐某的家人取得联系。在检查了唐某家属及其同学核酸检测情况后,民警将唐某送回家中。


“要不是警察把我儿子送回来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感谢警察!”唐某的家长向民警表示感谢。民警叮嘱家长注意和孩子的沟通方式,不要激化矛盾,家长表示会和孩子好好沟通。随后,民警又回到了自己的巡逻岗位中。(文 龚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