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翠屏区白花镇统战积极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9 18:34: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覃其  |  责任编辑:唐浩哲

2022年以来,宜宾市疫情形势异常严峻,为全力阻断疫情传播蔓延,宜宾市翠屏区白花镇企业、商铺等各类市场经营主体和承租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纷纷暂停营业、延迟复工,“舍小家、为大家”。


为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白花镇统战系统积极响应翠屏区委、区政府助企纾困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各村(社)开展企业纾困活动,走访调研辖区内相关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疫情防控和经营难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鼓劲;通过面对面的沟通、点对点的服务、实打实的纾困,为企业下一步更好发展加油鼓劲、蓄势添力,受到各企业、实体从业人员广泛好评。


白花镇统战力量将持续深入贯彻助企纾困相关政策,鼓励辖区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担当作为,直面当前的困难问题,抢抓新的发展机遇。同时,白花镇将持续提升服务意识,细致研究各项政策,坚决做到“因企施策”、精准推送。(文 覃其)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