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浓浓警民情 秀山群众为民警义剪

发布时间:2022-11-29 19:40: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龚轩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自11月8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重庆市秀山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闻警而动、闻令而行,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战役中,连续二十余天不分昼夜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确保辖区社会秩序平稳,提升社会防控疫情力度贡献了应有力量,同获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也获得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


连日来,民警、辅警们的头发也都长长了,对这个短发的队伍而言,受疫情影响,无法打理的头发变成了“难题”。11月28日上午,爱心企业“彬彬美业”刘师傅和张师傅两位理发师到秀山县公安局开展为期两天的“爱心送剪”活动,为一线民警、辅警们义务理发,解决民警的“头”等大事。


两位师傅携带专业工具、现场搬来两把凳子,配上扫帚和消毒酒精,一个简单且实用的理发店出现在出入境大厅,民警们按号排队理发。“剪长点剪短点?”“你这个鬓角适合留长一点。”“给你修个型。”……理发师不时和民警沟通,力求给每个人理一个理想的发型。两日以来,两位理发师先后为200余名民警、辅警理了发。


彬彬美业的“爱心送剪”解决了一线民警、辅警的“难题”,让秀山县公安局名辅警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大家对两位理发师表示十分感谢。“这次疫情全社会都在参与,你们公安冒着危险在一线很辛苦,能为你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也是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店长刘斌表示。(文 龚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