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翠屏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开展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19:35: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邓延琴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纵深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结合省总队“12·4宪法宣传周”法治培训,11月29日至12月1日,宜宾市翠屏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开展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围绕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宣传主题,以“三强”主线开展。一是宣誓强心。大队长陈敏带领全体执法人员面向宪法庄严宣誓,增强执法者对法律的敬畏心与严肃性,强化执法人员的法纪意识、红线意识。二是培训强智。通过三天的集中学习,从法治中国建设到卫生执法中的难点解读,从宏观到具体,让参会人员从法治意识,法律素养和执法能力上都有了一定提升。三是奉法强行。奉法者强则国强,学以致用才是根本。在执法工作中,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提升行政执法效能,维护人民合法权益。


2022年以来,翠屏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强化案件办理质量与执法水平建设;在宜宾市举办的2022年卫生执法监督“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竞赛活动荣获团体一等奖;在宜宾市开展的2022年度卫生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翠屏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以97.71分的成绩位列10个区县之首。(文/图 邓延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