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叙州区高场镇开展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19:36: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菲 毛敏 周升根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宜宾市叙州区高场镇组织社事办、镇中心卫生院、雅德口腔等部门和单位共同开展以“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量群众驻足咨询。高场镇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程度和预防措施,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我镇高度重视卫健工作,向居民朋友传达艾滋病防治及反歧视的观念,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主动推进健康高场建设。”高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范羽说道。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单260余份,接受咨询60人次,发放避孕套160只。


本次活动大力宣传了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为今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写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奠定基础。(文/图 刘菲 毛敏 周升根)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