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成都成华区:爱心捐赠暖人心 共战“疫”情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12-02 22:12: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玺  |  责任编辑:唐浩哲

2022年11月中旬以来,面对成都新一轮疫情,防疫工作者们始终在第一时间坚守一线、负重前行,为守护群众生命安全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1月30日,一套来自恩派公益基金会、成都里仁社区服务有限公司两家爱心单位,价值13920元的240套医用防护服送到了双水碾街道社工站。这是双水碾街道社工站联合成都高新区安逸舍社区服务中心充分整合辖区慈善资源,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除了捐赠物资,社工站还组织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为困难群众提供生活物资。


12月1日上午在收到物资后,社工站的社工们迅速将12箱防护服防疫物资送至双水碾街道6个社区(村),向始终坚守岗位,争分夺秒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并为辛苦坚守一线的抗疫人员送去关爱和保障。据介绍,双水碾街道社工站还将持续开展抗击疫情工作,助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展现抗疫的决心与担当,为各社区牢筑防疫安全屏障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社工以强烈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凝聚智慧和力量抗击疫情的精神呈现了出来。而社区基层工作者共同抗疫战“疫”为一线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援的举动,也进一步坚定了群众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文/图 刘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