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荣获四川金融新锐榜“年度品牌影响力”奖项

发布时间:2023-01-13 17:38: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杨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1月13日讯 近日,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金融投资报社主办的2022第六届四川金融新锐榜正式揭晓。经过线上申报、社会推荐、专家评议等多维度综合考评,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凭借特色品牌活动“中意·Q星宝贝研学季——成博里的经济学”少儿财商系列活动荣获“年度品牌影响力”大奖。


2022年“中意·Q星宝贝研学季——成博里的经济学”系列活动自6月中旬启动,持续至12月,累计举办3期共23场活动。活动将少儿财商素养教育贯穿至整个活动流程,激发孩子们对财富的思考和学习,实现“寓教于艺、寓教于乐、寓教于游”。


其中,由专业财经素养团队专门为公司客户打造的精品小团半日研学夏令营亲子活动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该活动通过一对一讲解,让孩子们在成都博物馆体验沉浸式探秘研学,主动看、主动听、主动思考,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在轻松愉快的游玩中拓展视野、获取知识、享受乐趣。


自2018年以来,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连续五年开展少儿财商主题系列活动。五年来,通过举办“财商夏令营、线上财商趣味测试、财商小课堂等一系列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为数万名少儿普及了财商基础知识,帮助家长和学校更高效地推进财商教育,用多元化和趣味性的方式启发孩子们的财商意识,帮助他们树立起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文/图 李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