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凸显社会实践育人成效 成都工业学院11名学子获评2022年四川省“逐梦计划”优秀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3-01-15 21:59: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一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1月15日讯 日前,共青团四川省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逐梦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优工作。其中,成都工业学院代越玉等11名学子被评为优秀实习生。据悉,此次获奖是该校开展“筑梦计划”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再次凸显学校开展社会实践育人成效。


“2022年,我校共有832名学生报名参加‘逐梦计划’,116名学生成功完成岗位双选,在省内各地方党政机关、基层组织、企事业单位等开展了为期1—3个月的集中岗位实习,高质量完成了实习工作。”据成都工业学院校团委书记马新龙介绍,“逐梦计划”是一项以组织在校全日制大学生进机关、进企业、进金融机构、进科研院所、进社会组织、进基层、进乡村开展为期1—3个月的集中岗位实习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旨在通过职业体验帮助在校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和职业技能。“自2014年启动以来,累计募集超过16万个岗位,帮助10万余名大学生走上了实习岗位。”


据了解,成都工业学院高度重视2022年“逐梦计划”项目组织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组织协调,健全“三下乡”“返家乡”“逐梦计划”“西部计划”等实践育人体系建设,引导学子走进社会大课堂,接受国情思政教育,踊跃投身社会实践,助力学子成长成才,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来自“成工”的力量。(王一 文/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