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梁平:新春年货节亮相解放碑商圈促消费

发布时间:2023-01-16 15:11: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莎莎 熊伟  |  责任编辑:唐浩哲

2023年1月15日,中国年·梁平味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2023“爱尚重庆·迎新消费”新春年货节(主城区)活动在重庆主城渝中区解放碑商圈举行,进一步推动预制菜产业快速发展,提升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的城市影响力。


新春预制菜年货

展销备受青睐

当天上午,天气十分寒冷,在渝中区解放碑商圈的新春年货节现场,张鸭子、海鲜产品、烧火象火锅等预制菜商品纷纷展示展销,虽然下着雨夹雪,来购买预制菜产品的重庆市民依然络绎不绝。

市民在购买梁平预制菜年货


据了解,活动期间,重庆市民购买梁平的各类预制菜产品,现场用云闪付支付,可享受满50元省20元、满100元省40元、满500元省200元的立减支付优惠活动。活动中,梁平区还开展了达人短视频带货、达人直播、“梁娃”互动直播,向粉丝推荐与销售梁平各类预制菜产品,引来粉丝们抢购。


出彩新春缤纷非遗

节目展演人气旺

随着年货节活动的持续举行,“出彩新春缤纷非遗”的各种精彩文艺节目展演,以梁平非遗文化、特色民俗以及潮流歌舞为载体,结合春节节日主题,展现出梁平民俗文化特色的魅力,营造了浓厚的新春节日氛围。

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2023年1月15日上午10点,“出彩新春缤纷非遗”节目展演在渝中区解放碑商圈进行。活动中,轻快活泼的歌舞《走,去梁平耍》、古典优雅的舞蹈《竹帘情缘》、趣味十足的相声《梁平要得》等精彩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在有奖问答环节中,关于梁平的知识问答,吸引不少重庆市民纷纷举手抢答,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梁平区还在渝中区解放碑商圈向重庆市民免费发放梁平木版年画挂历、春联,并现场印刷木版年画财神赠送给重庆市民,人气火爆。


梁娃闹新春

景区优惠福利多

活动中,梁平区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与渝中区解放碑商圈,线下通过“梁娃”快闪的方式,送出预制菜大礼包、梁娃文创产品,吸引了不少重庆市民前来往打卡,人气持续走高,“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城市影响力不断提升。

市民在免费领取春联


本次年货节期间,梁平区还在线上设计“能吃是福”(好吃鸭)、“福瘦双全”(竹好运)等五福款精美海报,在抖音、今日头条、微信、微博等平台全网宣发,同期定制“梁娃闹新春”聊天表情包引爆全网社交互动,并引导市民下载梁娃精美壁纸、表情包等素材,通过“梁娃”IP形象展示,让梁平年味传遍千家万户。


此外,在渝中区解放碑商圈的年货节现场,梁平区还向重庆市民免费发放了梁平旅游手绘地图、梁平国有景区门票等,并宣传推广梁平在春节期间将举办的首届花灯民俗节、看非遗绝技“打铁花”·享百里竹海“不夜天”、兔年送福·恭贺新春等各类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梁平景区知名度。(文 孙莎莎 熊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