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西南首个《山海经》主题轻剧情互动打卡小程序上线

发布时间:2023-01-16 16:55: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垚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1月16日讯 素有“中国红叶第一山”美景之称的四川光雾山摇身变为冰雪世界,是川东北知名的戏雪胜地。现正值第八届四川光雾山国际冰雪节,西南专注文化生活领域的知名策划团队哲学青年PHYOUTH联合光雾山冰雪节共同推出西南首个《山海经》主题的轻剧情互动打卡小程序——“光雾山海·瑞兽觉醒”,并已于1月14日上线。


此次线上打卡小程序由哲学青年PHYOUTH全程策划与设计,哲学青年将线上打卡与线下参与相结合,以华夏经典地理与神话古籍《山海经》为故事蓝本,以“光雾山海·寻瑞之旅”剧情主线,通过将光雾山IP形象“红彤彤”“雾萌萌”进行再创作,融入《山海经》中凤凰、九尾狐、麒麟、乘黄4大神兽形象特色,并在大坝滑雪场、香炉山等点位打造线下美陈装置,开启冰雪节中的神话奇幻之旅。


游客入园扫码进入打卡小程序,根据提示在园区内指定点位完成打卡,并点亮光雾山地图,即可获得限定好礼。该互动打卡活动将持续至2月。


哲学青年PHYOUTH隶属于四川魅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既是一支专业内容输出与营销策划团队,同时也是一系列创作并持有的品牌体系总称,旗下拥有ACGN领域知名品牌“CCCC国际动漫嘉年华”、及以为助力“国创”的平台型内容输出者“国创新青年CNYOUTH”等自主孵化与运营的原创IP。自2020年创立以来,一直以创意引领、设计驱动、追求极致、胜在细节为行为准则,发现生活中的细节之美。此次,哲学青年PHYOUTH打破传统线下落地活动模式,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为文旅产业创新与商业发展赋能,开启光雾山冰雪节智慧新玩法。(文/图 刘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