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丰富辖区青少年寒假生活 成都武侯区桐梓林社区开展这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20:15: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一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1月16日讯 为丰富成都市武侯区火车南站街道桐梓林社区青少年寒假生活,立足青少年文化志愿服务需求,1月16日,在桐梓林社区的支持下,成都市成华区明德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书香梦·志愿情”桐梓林青少年寒假阅读志愿服务活动,以此让该辖区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愉快的假期。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当日,成华区明德社工服务中心社工为孩子们分享了主题为《“团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的演讲,通过社工讲述的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让青少年在参与活动中收获成长。在心得分享环节,孩子们踊跃发言与社工互动,同时,孩子们还与同伴分享了内心的喜悦和收获。


“本次活动促进了社区以青年学生为本的阅读类文化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也丰富了孩子们的寒假生活。”桐梓林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社区将开展更多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挖掘一批学生阅读达人,源源不断地培养社区文化志愿者,引导社区青少年养成爱阅读的习惯。(王一 文/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