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促销费、促振兴 2023“魅力彭水·迎新消费”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23-01-17 15:07: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光泽  |  责任编辑:唐浩哲

2023年1月16日,2023“魅力彭水·迎新消费”活动在重庆市彭水县两江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仪式上,彭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凡鹏介绍,此次活动是促进消费、扩大内需,发挥好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释放消费潜力,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是做到以节兴商、以节聚势、以节兴市,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消费热潮,促进商贸经济增长实现“开门红”的重点措施。希望相关部门认真指导并组织好本次消费节系列活动,相信在有关部门的精心组织,各商贸行业和企业的共同努力,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参与下,活动一定能够办出彭水特色、办出彭水经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三个月,覆盖地产、商超、家电、汽车、建材、文旅、餐饮等场景,各银行、乡镇、企业等将推出大量的惠民促销活动。活动分为“活动启动仪式、百企千店钜惠、千家万户团圆、千山万水畅游”四个版块,其中包括大型汽车博览会、“彭水赶场”网上年货节、商场超市让利促销、乡镇迎新消费促销、暖心年夜饭、摩围山冰雪消费节等子活动。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参与、消费者受益的形式,旨在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加速消费回暖,真正形成百企千店共参与、千家万户同受益的良好局面。(文 李光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