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铜梁公安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5:10: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洪铭 张辅济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铜梁区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2023年1月16日上午,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团委组织全体团干部及部分青年民警辅警代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主题宣讲活动现场 供图 铜梁区公安局)


活动分为“我们一起读原文”“你问我答”“青年民警有话说”等环节。


最后,铜梁区公安局团委书记王龙兴作总结发言,号召全体团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团结带领青年民警辅警在区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团旗跟党走,牢记嘱托当先锋,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铜梁公安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我们深受激励和鞭策,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公安工作的决心和信心。”铜梁青年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文 张洪铭 张辅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