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铜梁区公安局召开青年民警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5:10: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洪铭 张辅济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激励全局广大青年民警辅警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公安事业,2023年1月16日上午,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工会、团委、妇联组织召开青年民警迎新春座谈会,为青年民警辅警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现场 供图 铜梁区公安局)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向参会青年民警辅警宣读了区公安局党委新年贺词——《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对全体青年民警辅警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的一年提出期许,激励大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推动铜梁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中凝聚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书写更加精彩的铜警故事。


随后,青年民警辅警畅谈了新一年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规划和期望,并对区公安局工会、团委、妇联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部分因故不能回乡的异地青年民警辅警也通过“一封家书”为亲朋好友送去新春的祝福。最后,相关负责人为青年民警辅警送上春联、“福”字等新春礼物,号召大家要严守廉洁纪律底线,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廉洁年。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们更加明确了新一年的方向,未来将更加自觉地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站稳政治立场,为推进新时代铜梁公安工作发展作出贡献。”参会民警辅警纷纷表示。(文 张洪铭 张辅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