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共赴暖冬花城 攀枝花康养楼盘线上主题推广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6:16: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垚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1月17日讯 2023年1月16日,由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阳光动车暖冬花城——2023攀枝花康养楼盘线上主题推广月发布暨新年专场推介·走进成都”活动在成都举办。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程刚、攀枝花市副市长唐忠柱、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郑友才、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许云勇、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刘志强和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成都旅游协会、仁和区人民政府、米易县、盐边县、钒钛高新区住建局,以及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程刚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是利用成昆复线通车、攀西阳光正好黄金时节的一次创新营销,走在省内城市前列。希望攀枝花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推动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为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添砖加瓦,让更多的人置业四川、安家天府。


会上,攀枝花市副市长唐忠柱从昨天、今天和明天3个角度简要介绍攀枝花,在攀枝花日新月异发展的进程中,攀枝花城市建设不断走上新的台阶,开启了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新篇章。随着攀枝花交通条件越来越好,攀枝花独特的阳光康养将会成为越来越多人共同心理向往、共同居住享受的康养胜地。并诚挚邀请大家坐上动车一起到攀枝花走走看看,放飞心情、享受阳光。


随后,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程刚、攀枝花市副市长唐忠柱、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郑友才、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刘志强共同启动“攀枝花康养楼盘线上主题推广月活动”,正式拉开本次活动的帷幕。


此外,本次活动主办方还带来了望江一号、鑫洋·天御城、康和朗悦、金科·集美阳光、康和·东樾、康和·泊悦、领誉等17家攀枝花优质康养楼盘在现场展示推介。为方便成都市民到攀枝花康养置业看房,现场还推出“阳光动车暖冬花城——旅游看房团”活动,诚挚邀请大家趁此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带上家人、坐着动车,到攀枝花共赴一场“阳光之约”,到攀枝花共沐冬日暖阳、畅享欢乐时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新春旅行。


此次“2023攀枝花康养楼盘线上主题推广月”将一直持续1个月,期间,大家可以通过PC端网页和移动端搜索“川渝两地房地产展示平台”进入“攀枝花专馆”,并直接进入活动专题页面详细了解。(文/图 刘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