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成都T立方大展宏“兔”新春游园会来袭

发布时间:2023-01-20 09:46: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垚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1月20日 1月19日,一个穿着时尚的年轻人在成都市T立方极限运动公园踩上双翘滑板,滑行起身跳跃,他的手机里缓缓传来“我和我的祖国”的前奏,在公园里散步、遛弯的年轻人们忽然相视一笑,大家纷纷聚拢,合唱起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T立方大展宏“兔”新春游园会也由此开启。


新春来临之际,成都文旅集团旗下各景区点位将全面开启丰富的新年活动。其中,1月19日至1月27日将在T立方代表性点位成都市江滩公园举行T立方大展宏“兔”新春游园会(以下简称“新春游园会”)。活动分为运动篇、游园篇,以“新年”“体育”元素为活动主线,带给市民们一场嗨玩、奇遇、趣味之旅。


展现运动活力

激发群众热情

本次新春游园会,秉持“运动成都”全民健身的活动理念,充分设置运动项目的趣味性、参与性,广泛吸引市民参与体育互动体验、感受体育锻炼魅力。


据悉,新春游园会之运动篇分别设置了篮球、乒乓球、定向挑战、象棋等趣味赛事,每天10:00-21:00轮番上演。比如,T立方江滩乐园将举行“篮球高手”活动,每人每天挑战1次,在规定的180秒内投进三分球,投进8个即为挑战成功,可获得一枚集邮印章。


在江滩公园茶室外摆区,还有中国象棋积分赛,由随机自组对手进行比赛,每获胜一局可获得积分1分。各项赛事挑战榜榜单将实时更新,每天每项前六名都将获得精美奖品。


老少皆宜、亲子配合

不一样的新春体验

在游园篇里,神弓穿杨、开运镖局、幸运圈圈、福禄驾到、齐心射门、民俗体验等各种老少皆宜、亲子配合的趣味游戏让人目不接暇,不亦乐乎。


其中,“吉兔送百福”项目还提供金箔红纸及毛笔,市民可现场提笔写福,“福”字墨宝不仅即可带走,还可获得一枚印章积分。


新春游园会期间,每日江滩公园广场都将举行公园定向挑战。以家庭为单位的参赛者们将根据定向地图,依次寻找各个任务点拍照打卡,打卡所有点位后,发布9宫格图片至朋友圈即可返回起始点核定名次。


“在2023年的新春,我们举办这样一个新春游园会,希望用满满的活力与发展的动力,为2023年开个好头。”新春游园会主办方表示,这样一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春游园会,集活力、健康、美食、民俗于一体的新春体验,现场还有更多精彩纷呈的惊喜等着人们去发现、去探索、去体验。


在新春游园会中

寻找新年的味道

随着成都对世界赛事名城建设、国际消费名城建设的深入推进,绿道、极限运动场地不断完善,国际潮流项目、街区不断涌现,绿道骑行、公园露营、户外飞盘、轮滑跑酷等潮玩运动正在城市中日益兴起。让广大市民在这些“潮运动”中寻找到年的味道,依托以环城生态公园为代表的天府绿道和社区健身空间等群众“家门口”的体育设施,打造运动、娱乐、文创、文旅的空间消费新场景,能够进一步促进消费升级,推动壮大体育产业的发展。


成都,需要以运动方式辞旧迎新,更加需要体育的精神,与多元的运动生活场景,来守护信心与活力,开启新的无限可能。新春游园会将聚人气、造场景、促消费,与成都市民一起迎接美好的2023年。(文/图 刘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