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完赛

发布时间:2023-01-20 12:30: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晓渝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在合川完赛,比赛分男子棒球甲组、女子垒球甲组两个竞赛组别,共15支队伍300余人参赛。



本次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体育局、重庆市合川区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棒垒球运动协会承办,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重庆合美龙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重庆博尔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重庆市体育局竞技处二级调研员荆德强,重庆市体育局竞技处四级调研员王晓,重庆市合川区文旅委党委书记、主任、区体育局局长(兼)、区文物局局长(兼)罗利旻,重庆市合川教育工委委员、教育考试中心主任秦雅军,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贾勇,重庆市棒垒球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张普照出席了开球仪式并为比赛开球。


重庆市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是重庆市评定运动员技术等级水平的赛事,为确保赛事的公平、公正、权威,比赛由国家级、国家一级以上棒球和垒球裁判持证上岗执裁。为保证运动员达级的数据准确和资料完整,比赛期间人工记录和电子记录同步进行。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比赛成绩如下:


男子棒球甲组:


第一名 九龙坡职业教育中心棒球队


第二名 重庆市合川实验中学校棒球队


第三名 合川区业余体校棒球队


第四名 合美龙北新巴蜀棒球队


第五名 酷达棒球队


第六名 南屏中学棒球队


女子垒球甲组:


第一名 合川实验中学垒球队


第二名 合川区业余体校垒球队


第三名 渝南田家炳中学垒球队


第四名 合美龙北新巴蜀垒球队


第五名 重庆市鱼洞中学校垒球队


第六名 重庆市渝西中学垒球队


重庆市体育局竞技处四级调研员王晓、合川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宏伟、合川区教委体卫艺科副科长唐飞、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贾勇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得各组别前三名的队伍颁发奖杯、奖牌和证书。


本次赛事设本垒打奖、金手套奖、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人员名单如下:


本垒打奖


女子垒球甲组 秦琬欣


金手套奖


赵悦 代明鑫 王璟祺 李欣瑞 李俊宏 徐春秋 郑鹭鹭 黄鹏豪 曾奕然 张俊豪 覃仁坤 姜文韬 李雯雯 周榆泺 肖雅馨

 

优秀教练员


柴雨点 杨静 廖鹏程 梁永立 李林洲 陕华强

 

优秀裁判员


李红 刘雨晨 杜建 肖辉明 李冬妮 刘志旭 张师齐 谭骏

 

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重庆市鱼洞中学校棒球队


重庆市渝西中学棒球队


合美龙北新巴蜀垒球队

 

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


刘佳琪 郭治廷 闫师齐 徐铭遥 周凡翔 陈浩 郑钰 黄紫鑫 蔺书铭 黄灿 王鹏 袁晟祯 陈星月 孙嘉颖 陈庆玲

 

赛前,组委会组织了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和教练员、裁判员技术会议,会上还成立了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临时党支部,重庆市棒垒球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张普照在会议上组织集中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新《体育法》及传达市体育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文件精神。


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保障运动员、教练、裁判、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赛事组委会在医疗、安保、交通、赛场服务等后勤保障方面做了详尽的安排。


重庆市棒垒球运动协会借此次棒垒球人的盛会,为重庆市北新巴蜀中学、合川区行知小学、合川区土场镇中心完小,合川桌尔实验学校、合川区钱塘中学、合川太和中学、合川区花果小学、重庆市女职中、重庆轻工业学校、大足职教中心、潼南区柏梓镇文明小学、渝中区大田湾小学、南岸区珊瑚浦辉小学等13所学校举行了全国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的授牌仪式。(文 钟晓渝)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