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冬日阳光 温暖你我” 铜梁公安开展帮扶乡村困难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9 10:28: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洪铭 张辅济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警察叔叔,警察阿姨,你们来看我啦……”近日,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工会、团委、妇联组织青年民警辅警到铜梁区永嘉镇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爱心慰问活动,活动中,已上小学四年级的小莹接过青年民警辅警送去的新衣新鞋高兴地说。

(爱心慰问活动现场 供图 铜梁区公安局)


据了解,为更好地做到一童一伴、精准关爱,因地制宜组织开展爱心慰问活动,铜梁区公安局对永嘉小学家境困难的5名学生发放愿望卡,让他们将自己的愿望表达出来,并附上自己的远大理想。活动现场,铜梁区公安局团委书记王龙兴向5名困难家庭的儿童和家长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及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孩子们要坚强自信,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勇于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随后,民辅警向孩子们发放棉服、鞋子、文具等爱心物资。


“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同时也激发了民辅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新一年的工作热情。”铜梁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铜梁公安将继续做好暖民爱民措施,帮助儿童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涵养美好心灵。(文 张洪铭 张辅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