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服务不打烊 铜梁公安开设出入境办证专场

发布时间:2023-01-29 10:29: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洪铭 张辅济  |  责任编辑:唐浩哲

春节期间,为方便有办证需求的居民和港澳台居民办理各类出入境证件,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专程开设“新春市民办证专场”,为群众提供出入境办证服务。

(民警正在为市民办理业务 供图 铜梁区公安局)


“春节我们想回香港探亲,听说铜梁区市民服务中心出入境服务窗口开设了办证专场,我们就来试试,没想到服务这么便捷高效!”近日,市民简女士一家一大早就来到了出入境服务窗口,而民警很快就为其办理了赴港探亲签注。


“陈警官,你还记得我们吗?”顺利办理完证件后,简女士的丈夫王先生突然向窗口民警问道。原来,三年前,来自香港的王先生和简女士刚结婚,准备到出入境窗口申请夫妻团聚类赴港定居,由于办定居需要的材料很复杂,多次通过电话咨询窗口民警,每次都得到了耐心细致的答复。最后提交申请时,材料齐全,一次通过,让他们既感动又感激。


王先生激动地对窗口民警说道:“没想到三年后我带着两个宝贝来给妻子办理探亲,又是你为我们服务,我们真是太有缘啦!虽然今天很冷,但你们周到的服务温暖了我们的心!”


据悉,“新春市民办证专场”于2023年1月25日(正月初四)开放,重庆全市共有42个出入境办证窗口为市民提供服务,让办事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了优质、便捷的服务。(文 张洪铭 张辅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