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寒夜暖心“警”事 铜梁民警助醉酒男子回家并为其寻回失物

发布时间:2023-01-31 12:39: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洪铭 张辅济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侣俸派出所民警将一醉酒男子送回家中后深夜接到该男子报警,称物品遗失。随后,民警顶着寒风为男子寻回失物,获该男子感谢。

(许先生到派出所领回其财物 供图 铜梁区公安局)


当天,侣俸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路过一烧烤店时看见一名男子瘫倒在路边,疑似醉酒。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男子正躺倒在地上,浑身散发着浓烈的酒气。经询问,该男子姓许,家住铜梁区侣俸镇某村。民警将许先生搀扶上警车,将其安全送回家中,并嘱咐其饮酒应量力而行,切莫贪杯。


当天23时许,侣俸派出所值班电话再次响起,是之前醉酒的许先生打来的。原来,许先生酒醒后整理随身物品时发现其手机、车钥匙和头盔等物品丢失,希望民警帮助寻找。接到求助后,民警顶着凛冽的寒风再次返回许先生醉酒地点仔细查找,最终找到了许先生遗落的手机和其他物品,并将许先生停在街上的电动车骑回派出所妥善保管。


次日上午,许先生到侣俸派出所领回其财物,并对民警的积极救助、热心帮助表示诚挚感谢。(文 张洪铭 张辅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