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住建系统“项目突破年”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1:20: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建国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1月31日讯 近日,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住建系统“项目突破年”动员会暨局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分析研判形势,研究工作举措,抓项目、拼经济、促发展、保安全,力争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安全生产“零事故”。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绪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运举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广安经开区住建交通局相关人员围绕2023年住建系统项目投资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发言,广安发展集团、广安交旅集团、广安爱众股份公司相关人员就2023年项目投资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发言。刘运举、刘涛、代豫川、彭树全、周春兰等分管领导依次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广安设立地区三十而立的奋进之年,是“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是市委确定的“项目突破年”,也是住建系统的“项目见效年”“项目端菜年”。实现“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目标,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保障项目安全开复工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开局关系全局,起势决定走势,要以一季度“开门红”奠定经济发展“全年稳”。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力扭转被动局面,全市住建系统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实“项目突破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深研细思解决问题的有效路径,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翻身仗”;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推进任务落实,各地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相关行业企业必须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真正做到“九牛爬坡、个个使力”。


会议要求,各地务必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住建领域安全监管,深化城镇燃气、自建房、房屋市政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持续加强窨井盖整治,保障城市供排水、公园广场、城市桥梁隧道、城镇生活污水和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运行安全。(文 刘建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