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铜梁公安:摩托车未让行路口被撞飞负全责

发布时间:2023-01-31 16:59: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辅济 张洪铭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重庆市铜梁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与出租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被撞倒在地,所幸规范佩戴安全头盔,仅受轻伤。


当天凌晨1时46分许,徐某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铜梁区兴农东街与塔山东街路口时,未减速观察让行,一头撞在正常直行的出租车车身上,徐某被撞倒在地,出租车则横移数米。所幸徐某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头部无恙,身上几处擦伤。经交巡警调查,徐某驾车通过路口未让优先通行的一方先行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徐某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安全头盔、安全带是生命安全的重要保障,驾乘摩托车、电动车请规范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请正确使用安全带,遵守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铜梁交巡警提醒。(文 张辅济 张洪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