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酉阳县委书记祁美文、县长杨通胜会见西双版纳新跃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松

发布时间:2023-02-01 17:04:24  |  来源:上游新闻  |  作者:谭柯 张释月 冉川 金剑  |  责任编辑:唐浩哲

2023年1月30日上午,重庆市酉阳县委书记祁美文,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通胜会见赴酉考察的西双版纳新跃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松。双方就全力推进在酉投资发展肉牛养殖和肉牛屠宰精深加工项目落地落实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祁美文代表酉阳县委、县政府对西双版纳新跃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到酉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全县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重庆市两会精神,悉心感悟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重庆市委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酉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打好生态、乡村、文旅三张牌,放大优势、形成胜势,加快打造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新样板、全国乡村振兴新示范、世界知名旅游新胜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酉阳。


祁美文表示,酉阳作为农业大县,畜禽养殖历史悠久,发展肉牛养殖和肉牛屠宰精深加工项目具有较好基础。酉阳交通格局加速优化,区位优势愈加明显,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酉阳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擦亮“酉服务”品牌,办好“酉诉即办”平台,落实县领导联系服务企业制度,打造“企业全生命周期”专属服务链,全程做好对接服务,不断强化要素保障,用好惠企政策,全力推动投资项目落地落实,以诚信取胜,以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罗松表示,作为一名在外打拼的酉阳人,酉阳的城乡巨变令人惊喜,县委、县政府亲商、尊商、重商的良好风格令人感动、信心满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充分发挥西双版纳新跃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畜牧养殖方面的专长和国内屠宰销售体系完善的优势,与家乡人民一道推动肉牛养殖产业规模化、品质化、市场化发展,利益联结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文 谭柯 张释月 冉川 金剑)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