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踔厉奋发新征程 奋楫扬帆谱新篇——万州区公安局召开2023年全区公安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17:06: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林森 陈枭君  |  责任编辑:唐浩哲

2023年1月31日,重庆市万州区公安局召开2023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公安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公安工作。万州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余朝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供图 万州区公安局)


会议指出,2022年万州全区公安机关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区域先进、全市一流”目标,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展现了新担当新作为,取得了新成绩新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之年,也是万州公安全面实现“区域先进、全市一流”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2023年的公安工作意义重大。


2023年,万州全区公安机关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三个务必”,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万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万州贡献公安力量。(文 张林森 陈枭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