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金伯中新著《新时代“枫桥经验”论要》签名赠书活动在九龙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02 17:58: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彭军  |  责任编辑:唐浩哲

2023年2月1日,金伯中新著《新时代“枫桥经验”论要》签名赠书活动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举行。九龙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九龙园区党工委书记陈品明参加活动。


金伯中,浙江省新时代“枫桥经验”研究院院长,浙江省公安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一级警监。长期从事“枫桥经验”实践创新、理论研究和总结推广,先后被聘为浙江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兼职教授。《新时代“枫桥经验”论要》收录了金伯中在不同历史时期和发展阶段对“枫桥经验”的认识和思考,刊载了他几十年来理论研究的成果和参与蹲点调查形成的调查报告,是他近30年来研究并践行“枫桥经验”赤子之心的呈现和新时代“枫桥经验”理论的最新原创性成果,为学习、研究、宣传、推广、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权威参考。


“希望通过这本书,让更多人参与到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理论研究中来,推动‘枫桥学派’的创立和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丰富和完善贡献智慧和力量。”金伯中表示。


九龙坡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信访办、区公安分局、渝州路街道、石桥铺街道、二郎街道、杨家坪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文 彭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