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酉阳启动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送岗1000余个

发布时间:2023-02-03 15:39: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田金凤 冉佳麟  |  责任编辑:唐浩哲

春风送温暖,就业暖民心。2023年2月1日,重庆市酉阳县在板溪工业园启动2023年“春风行动”园区企业专场招聘活动,为求职者提供了1000多个岗位。活动首日现场接待了400多人,200人达成就业意向。


当天上午,在招聘活动现场,犇逸服装、齐大制衣、金圣达超市、悦鹏伞业、润禾食品等10余家企业摆好展台,将招聘岗位、人数、要求、薪资等信息展示出来,并组织专人向求职者宣传企业情况、接受咨询、做好登记等,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欢迎大家到我们公司了解一下,工种多,薪资待遇高。”招聘现场,重庆市犇逸服装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吴洁宇热情地招呼着求职者。该公司提供了300多个岗位,包括车间主管、带组组长、平车工、打边、双针等20个工种,每月薪资待遇4000到10000元不等。


长期在福建一家制衣厂务工的龙潭镇村民刘清华上个月成功应聘到重庆市犇逸服装有限公司做带组组长,仅底薪就有4000元。当天她也来到了现场,帮公司宣传。


“我对岗位和工资都很满意。”刘清华说,回到家乡上班,既保障了收入,又照顾了家庭。


“今天政府派专车把我们送到招聘现场,希望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大溪镇村民田庆全高兴地说,企业提供的岗位很多,选择的范围也比较广。


除了企业招聘,酉阳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人社局、武陵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等单位也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为企业和求职者宣传酉阳县的创业扶持、就业培训等政策,让企业和求职者安心创业就业。


“我们聚焦人力资源主业,搭建了‘线上+线下’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酉阳县武陵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董事长庹兴旺介绍,2022年,该公司通过“武陵人力”人才网发布286条求职信息,实现新增就业238人;通过“武陵人人力资源”微信视频号举办“直播带岗”活动8场,为145家企业推送450个优质岗位,实现新增就业212人。2023年,该公司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更多双向选择的平台。


酉阳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华超介绍,为了解决园区企业招工难、用工荒问题,近段时间以来,园区管委会多措并举助企招工。一是通过线上、线下帮助企业招工;二是通过改善工人食宿环境,开通公交专班,帮助企业稳工;三是积极研究出台产业工人培育政策,为实现酉阳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百亿级生态工业目标而努力。


据悉,此次园区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将持续3天。(文 田金凤 冉佳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