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巴南再添AAA级国家两化融合贯标企业

发布时间:2023-02-06 16:34: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礴 吴舒舸 徐俪尹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据重庆市巴南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巴南区链主企业重庆惠科金渝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科金渝”)顺利获得国家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认证证书,成为巴南区继玛格家居后,又一家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认证的企业。


据悉,此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惠科金渝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得到权威机构和国家工信部的认可,所打造的新型能力符合AAA级标准。


据了解,近年来,巴南区高度重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全力打造两化融合贯标标杆,大力倡导全区企业围绕两化融合建设,对标相关标准持续优化工艺、调整结构和升级产业等,助推企业实现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为企业提高生产、运营和决策效率提供强劲支撑,为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两化融合贯标是由国家工信部直接推动的项目,AAA级认证是目前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可申请的最高认证等级。目前全市共有14家企业获得该认证,我区就有惠科金渝、玛格家居2家,累计数量位列全市第一。”巴南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成果的评定将进一步巩固两化融合在该区工业智能制造、大数据建设等行业中的作用,有力助推巴南区两化融合贯标工作登上新台阶。(文 张礴 吴舒舸 徐俪尹)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