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电影《满江红》破40亿元 宽窄巷子深酒火了

发布时间:2023-02-06 16:18: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垚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2月6日讯 2月5日,元宵节,电影《满江红》的赞助方——酱酒“宽窄巷子深”,在峨影1958影城举办了电影《满江红》观影会。主办方太平洋院线、四川省影视发展联合会、成都文旅集团宽窄匠造所、成都国际传媒等单位代表以及“宽窄巷子深酒”客户共300多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2023年春节档,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江红》相关话题居高不下。目前这部电影票房依然在稳步攀升中,截至2月6日的数据,票房已经突破40亿元。


此次与电影《满江红》的跨界合作,再次成为热议。“宽窄巷子深酒”作为电影《满江红》的赞助方,与该电影有着天然的契合和不解之缘。张艺谋拍《满江红》时,有多个镜头是在巷子里拍摄的,而“宽窄巷子深酒”,也是体现宽窄哲学文化。


“那为什么会取名‘宽窄巷子深’酒?其中含义是什么?”品牌代表林茂盛现场向媒体解读说,方圆成都,宽窄成巷。宽窄传递了成都这座城市最地道的人文精神,宽窄是人生哲学,是一张名片,是一种情怀,是一种感觉。现在,宽窄是一种记忆和传统,未来,宽窄是一种品味和价值。


“宽窄巷子深酒”隶属于宽窄央吉酒业,其董事长张洪贵先生,同时也是知名电影人。能够独到地选择与电影《满江红》合作,或与张洪贵先生对电影作品和市场的敏锐眼光不无关系。


作为宽窄央吉酒业在2022年10月打造的酱酒新品牌,“宽窄巷子深酒”问世后短短数月内就与影坛顶流IP合作,足以说明其实力。


在现场,主办方拿出几瓶宽窄巷子深酒,请观众品尝。不论从宽窄巷子深酒的品牌命名还是包装设计,都可以看出酒文化与影视艺术相生相融的跨界气质。同时,有观众发现其价格每瓶高达3680元,为什么这么贵?品牌代表林茂盛表示,“宽窄巷子深”定位高端酱酒,产地选择赤水河左畔、世界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的黄金分割点,复杂的工艺和独有的配方,保证出品的每一瓶酒都给饮酒者带来味蕾和身心的尊贵享受。同时,“宽窄巷子深”所传达的人生哲学,希望给每一位饮用者带来的不仅是酒香的品味,也是人生的沉淀。(文/图 刘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