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2023年重庆体育赛事活动计划表公布

发布时间:2023-02-06 17:14:25  |  来源:中国新闻社重庆分社  |  作者:肖江川  |  责任编辑:唐浩哲

2023年,重庆将举办包括竞技体育赛事、群众体育赛事(活动)、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社会体育赛事(活动)在内的近250场高品质赛事活动。


2023年2月6日,重庆市体育局发布2023年重庆市主要体育赛事活动计划表。计划表显示,重庆市2023年将举办包括竞技体育赛事、群众体育赛事(活动)、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社会体育赛事(活动)在内的近250场高品质赛事活动。赛事活动既涵盖了马拉松、足球、篮球、登山、徒步、羽毛球、游泳等广大市民喜闻乐见、踊跃参与的项目,也包括了柔道、跆拳道、射击、田径、重竞技、花样滑冰等重庆市重点发展的竞技项目,以及轮滑、街舞、棒垒球、户外运动、桨板等时尚类体育项目。计划表显示,2023年重庆市将举办30余项国家级及国际级赛事,以及20余场马拉松赛事。此外,2023年重庆市将举办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达73项,覆盖了足球、篮球、排球、体育舞蹈、田径、摔跤、轮滑、攀岩、击剑、游泳、跳水、棋类等30多个项目。


image.jpg


(文 肖江川)

 
分享到:
0